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热烈庆祝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被授予交通集团“团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2011-04-25 00:00  
2011年4月22日,交通集团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交通集团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表彰大会”。
在本次会议上,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被授予交通集团 “团组织先进单位”称号。2010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以创新活动为特色,以组织建设为保障,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系的共青团工作,使我系广大青年团员的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今后,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成人成才、共创辉煌。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申书记(右起第二)上台领奖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代表合影

2011-4-25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