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在党旗下成长——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生党课(中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0-12-24 00:00  
2010年12月20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党课(中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韩剑颖副书记、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经济管理系全系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系学工办主任申杰主持。

首先,胡月梅部长代表学院党委工作部致词,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随后,经管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李莹代表中级党课学员发言,决心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高标准的完成本次党课培训。接着经济管理系刘俊萍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不息的光辉历史;灾难面前临危不惧众志成城的辉煌成就,并针对党课中级班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他们作为国家的希望、党的后继力量,应谨记时代的重托,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韩剑颖副书记做讲话

胡月梅部长致词

刘俊萍书记讲话

党课培训班学员李莹代表发言

全体师生唱国歌

2010-12-24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