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系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2009-05-10 00:00  

近期,我系党员干部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老师的讲座,大家受益匪浅。充分认识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用科学发展观引领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在学习中大家认识到,树立和落实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对于我们更好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具有重大的意义。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这是我们党多年来改革开放实践的经验总结,是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要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就是要使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学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要全面落实这个目标,必须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坚持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坚持在开发利用自然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树立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就是要做到以人为本,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党的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自己的利益和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大家表示:当前在金融危机影响严重的情况下,来自于各个方面的问题很多,也需要亟待解决,作为我们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坚定不移的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刻把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真诚倾听群众和呼声,真实反映群众的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的疾苦,解决好大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扎扎实实的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