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系党支部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010-01-22 00:00  

2009年在路桥系全体党员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07-08级学生入党申请人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64人,发展党员22人;办理按期转正党员13人;转出党员18人。

党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积极履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注重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把入党动机端正,思想要求进步、学习成绩优秀,能够在各项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培养对象,紧紧依靠培养考察人,做好培养教育工作。日常工作中党支部特别注重积极搭建各项教育活动的平台,开展健康向上,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最大能量的发挥自己的潜能,锻炼意志和品质,为同学搞好服务,为学院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2009年发展的22名预备党员,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得到了全体党员和师生们的认可,不同程度的为学校和社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2010年路桥工程系党支部将更加努力,团结和带领党员和教工继续教育和培养好广大青年积极分子,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