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新党章》深入开展实践活动
2008-03-16 00:00  

2008年3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剑颖在报告厅主持了新党章学习仪式,全院共有400余人参加,我系共有31名入党积极分子荣幸参加了新党章的学习。

此次学习班在韩书记的开班动员讲话中,拉开了帷幕,然后组织观看了多部学习新党章的教育片。此次党课学习的目的是对党的历史进行了重新且细致的了解,对党的章程进行深入且系统的学习,对党的宗旨进行了全面及深刻的阐述。

3月10日下午,我系在高淑荣书记的组织下,再一次学习了新党章,特别对党性质,党的任务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学习,每位参加会议的积极分子都认真地学习并做好了记录。

3月15日一天的时间,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在讨论中就加强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意义;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科学发展观在21世纪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性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交流了学习体会。每个人都认真地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写成思想报告,并配合“迎奥运、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全体积极分子把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参加了打扫教室和宿舍卫生.帮肋叠被子、整理内务等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活动中,经受了煅炼和考验,不怕脏、不怕累。自觉地为同学服务,帮助自理能力差的同学,提高生活质量,收到较好的效果。

除此之外,严格了考勤,全系参加学习班的同学无一例外的认真执行了考勤纪律。做到了不迟到,特殊情况经允许请假,保证了学习时间。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从思想上提高了加入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同学们学习党章的氛围空前提高,有的利用休息时间,抓紧背诵党章内容,有的患病仍坚持出勤保证学习时间;还有的同学自考班课后,仍回到学习室坚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中, 大家做了许多公益事,脏了累了没有怨言,表现了很高的热情。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