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1-06-14 00:00  
2010年6月3日,在庄严的党旗下,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关于贾志涛、麻杰、刘伟三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懿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之后培养人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其他党员发表意见,进一步指出优点和不足,充分强调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事。要按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3位同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会上吕建伟书记讲话,深切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和谐、进步、团结”的先进党支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满足了预备党员要求进步的渴望,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这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现场

与会党员与预备党员合影

发布日期:2011-6-14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