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部纪念“五四”运动学生座谈会专项报道
2011-05-12 00:00  
2011年5月4日,基础教学部隆重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铭记总书记殷殷希望,奋斗、奋斗、再奋斗。
整场座谈会共分四个步骤:回顾历史,“五四”运动;先进青年,励志事迹;总书记讲话,铭记希望;体会学习,发扬精神。
座谈会在隆重而肃穆的气氛中展开,首先回顾了有关于“五四”运动的历史知识,随后学习了具有“五四”精神代表人物的先进事迹。继而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胡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而认真深刻的发言充分说明本次座谈会对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有着深远影响。
吕建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同学们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地把理性的思考与现实的意义相结合。他告诫同学们,要把爱国热情变成自觉的追求,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他祝愿青年同学永远保有青春情怀,永远拥有青春气魄,永远奉献青春力量,永远享有青春容光。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与会人员起立向先烈们致敬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胡总书记讲话视频

系部党委书记吕建伟做总结性发言

发布日期:2011-5-12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