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0-12-15 00:00  
2010年12月10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1-206教室隆重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吕建伟、教师党员、13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吕建伟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简要介绍,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13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做了思想汇报,她们以诚挚的言语向党阐述了自己的思想变化,表明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经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同意1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党支部书记吕建伟同志对于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吕书记指出:全体预备党员在顶岗实习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宣传党的政策,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模范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我院学生应有的优秀素质,做全院同学的好榜样。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同志能够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武淑琼同学宣读入党申请

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

参加党员发展大会的全体老师及同学们

发布日期:2010-12-15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