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10-07 16:06  

10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给广大教师的重要寄语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好教师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重温了总书记自2013年至2019年对教师的寄语内容。通过学习,老师们体会到了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教师发展的真切关心,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向优秀教师学习,争当人民满意好老师。

党支部书记刘宝生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自觉把总书记的寄语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风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