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新血液 新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0-14 16:08  

2020年10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余洁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宝生同志主持。

会议中,余洁同志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这一年以来的成长进步,并指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出自己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诚恳愿望。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刘宝生、刘世琪同志分别介绍了余洁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该同志一年以来积极主动学习,对待工作负责,工作生活等多方面都取得很大进步,达到了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并对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经支委会、支部大会研究讨论,认为余洁同志在预备期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充分表现出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符合正式党员标准。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余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送至学院党委审批。

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党支部书记刘宝生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