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 17: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校园廉洁文化,涵养校园清风正气,不断提升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水平,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1月5日在3号综合楼308会议室开展了“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牢记并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把党的纪律规矩视为“底线和红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其次,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左向东同志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

第三,由党支部书记李婧同志做了题为“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主题讲座,坚持正面典型与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廉政教育和典型示范教育。

最后,在面向路桥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及家属征集以“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为主题的廉洁作品的基础上,开展了“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廉洁作品展览”,在展览中,由上交廉洁作品的党支部委员陈娟、左向东、王旭等三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作品情况,传递了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起到了教育引领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让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让廉洁履职与勤勉敬业、担当尽责、创新有为在路桥工程学院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