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培养家国情怀”主题座谈会
2020-12-12 13:36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1日在3号综合楼209教室组织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 培养家国情怀”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旭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婧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及19、20级入党申请人、19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全体参会学生分别结合座谈会主题,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情况。党支部书记李婧同志在肯定大家的同时,要求大家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党支部副书记王旭同志组织大家填写了“路桥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情况登记表”,并号召大家要积极靠拢党组织,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服务国家和地区建设的优秀学子。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