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1-03-09 10:33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2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婧同志传达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月8日上午,在3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会上,李婧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全体支委及党员教师也分别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全体党员教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后,支部再次召开了支委会,在总结征询党员意见和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全体支委认真查找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材料。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