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专题培训会
2021-03-18 16:2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18日,在3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专题培训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旭同志带领全体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了逐一讲解。党支部书记李婧同志强调了作为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应该做到的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

会后,王书记再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大家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刻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