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16:54  

2021年3月10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副院长孙希月同志、学院纪委委员黄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督察指导。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书记王风丽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本次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孙院长点评表示,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准备充分,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严肃认真、动真碰硬,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希望大家针对不足,找差距、及时改正,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支部书记王风丽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面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做到深刻反省,深挖问题存在的原因,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让本次组织生活起到一定的警醒作用。会后根据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自己的自检材料,完成个人整改任务书。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更加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