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16: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24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学院2号综合楼第一机房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王风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研读、对比新旧《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要严格遵守纪律,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握和监督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风丽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研读《准则》、率先垂范、净化政治生态”的主题党课,涉及三部分内容:一、回顾学习1980版《准则》;二、研读《准则》的制定背景;三、解读新《准则》。本次党课旨在强调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要把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党组织关于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把党内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工作和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工作上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公仆本色,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一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开展好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二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和工作状态,在以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改变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