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校企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学党史系列活动——“魅力海河 青春有我”技能大赛
2021-03-30 09:55  

3月29日下午,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工作思路,同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站码头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学党史系列活动——“魅力海河 青春有我”技能大赛活动,积极探索具有专业交互性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运营管理部总监张石芳、安全运营管理部副总监张磊、导服负责人吴茜、码头运营负责人黑金一、 码头主管孙子硕、轨道与航空学院书记闫福刚、副书记黄晨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轨道与航空学院2019级空中乘务、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4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4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赛学生对天津海河周围景点进行讲解;第二个环节是各位同学的才艺展示。每个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都会进行评分,最终筛选出10名优胜者。

这次活动给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增长社会经验的平台。使学生能够明确职业目标并不断充实自我、全面提升自己的职场应变能力,为今后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添帆加翼。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