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日——集中学习研讨参考教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4-02 14:10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坚持“每周必读,每月必学”的原则,2021年4月1日,组织开展了四月份的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闫福刚同志带领大家对教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集中学习。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在学习的同时,全体教师也要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素养。随后,党员教师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