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学管支部召开“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线上虚拟展馆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23 16:35  

4月22日下午,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线上虚拟展馆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春媚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刘春媚同志首先对全体支部党员作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以及对虚拟党史馆进行了介绍。

虚拟党史馆的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在线参观学习了虚拟党史馆。参观活动由六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解,首先徐立业老师通过对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场馆的介绍,向大家讲述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历程;姜明明老师带领大家对千秋伟业党引领和时代榜样场馆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元勋代表、将军代表、共和国勋章的获得者以及为中国伟大事业贡献力量的革命先辈;毕莹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时代精神场馆,学习党从革命时期形成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到建设时期的抗美援朝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再到改革开放时期的载人航天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女排精神、抗疫精神等内容。张圆圆老师和刘津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交院好声音实践厅,带领党员们观看了交院学子的红色追梦之路。赵媛媛老师向大家展示并介绍了红色印象厅,带领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探寻了天津红色革命遗址、交通行业历史等内容。

线上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刘春媚同志作总结。书记指出,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是矢志不渝、奋斗不止的百年,是共创辉煌的百年,虚拟党史馆有特别多资源,希望各位党员结合资源将党史学习继续深入下去。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对线上虚拟党史馆的学习,不仅使学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更为大家以后开展学习和工作提供了一个全面便捷的平台。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