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3 16:4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部署要求,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在2号综合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征途中续写职业教育新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婧同志结合“党史专题课程思政精品课”评选中的启发、党史学习中的收获,以及工作实际的思考,给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科学的职业教育理念为引领,在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将携手共进续写职业教育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