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学习光辉历程,聚集奋进力量——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党课
2021-04-28 10:43  

2020年4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光辉历程,聚集奋进力量》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齐睿文带领全体党员从党带领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完成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实现强国大业的进程中,通过四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节点、关键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的强大内力。在党课中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和课程思政结合起来,将党史融入课堂教学,将党的光辉历程与汽车工业发展融合起来,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职业自豪感。

2021年,汽车工程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将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机融合,通过“主题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树牢思想、增强理念、传承精神、践履知行。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