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百年风华电影展播月活动
2021-04-17 10:4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将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结合分院特色,举行了百年风华电影展播月活动,此次活动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必修项目。目前我分院已经开展了九期观影活动,同学们反响良好,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过去一段段历史仿佛又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应该传承好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并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力争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