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说出“我爱你”
2021-05-21 16:04  

 

一艘载满红色记忆的游船,带我们重温百年历史,一次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坚守初心。2021年5月20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与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古文化街码头党支部联合开展“交通职业学院、海河游船公司校企共建‘对党说出我爱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游船公司书记刘毅高度重视,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了天津红色记忆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丰功伟绩;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移动课堂宣讲活动,聆听了学院思政部教师在游船上带给我们的天津百年变迁史,特别是引滦入津工程的故事,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平凡在坚守中伟大,作为天津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自豪。

在活动过程中,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支部共建同育人,创新党史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基层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着力点指明了方向。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将党史教育搬进企业,融入游船。通过党日活动,使校企双方党员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