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文化体验式教育活动
2021-05-22 15:50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部署要求,为用好红色资源,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张园,现场开展了红色文化体验式教育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参观张园各个历史展馆的同时,也借助红色基地现场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理论成果”专题学习研讨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要求大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铭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