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
2021-05-27 20:31  

 

按照《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021年5月26日召开的支委会研讨基础上,于5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婧同志对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中的背景、指导思想、教育内容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路桥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严格落实学习要求,入脑入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将会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分院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