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宣讲会
2021-06-11 15:53  

为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根据支部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师德专题宣讲会。

支部书记闫福刚以“深化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为题进行师德教育宣讲。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深化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及《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应全员覆盖,做到应知应会、必会必做。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修身养德是教师的立命之本。全体教师要树立崇高理想,将师德摆在首位,并且贯穿教师职业生涯的全过程。

随后,全体教师集中重温了教师题材影视片《一生只为一事来》,通过认真观看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38年,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教师,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进一步完善自身师德建设,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党课宣讲



  观看红色影片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