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0-09 10:50  

2021年10月8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2号综合楼第8机房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发展秦旋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大会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王风丽同志主持。大会应到28名,实到27名,1人因事请假。

会上,入党申请人秦璇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说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及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左连萍、李晶晶对其培养情况进行说明;支委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情况及能否入党提出意见;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到会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秦璇同志加入党组织,并报送上级党委审核批准。入党申请人秦璇表示:今后一定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头脑,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风丽发言,提出以下寄语:一是成为预备党员以后,要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执行党的任务,保守党的秘密,履行党员义务,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按入党誓词和党章的要求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模范形象,要在党支部活动中成为积极分子。三是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做学院改革发展的主力军。要积极发挥年轻人的特点、特长,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当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专业理论,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自己置身于群众监督当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在学习和工作中向优秀党员学习,一年考察期满后能够如期转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对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