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共激师生奋斗志——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国家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
2021-10-01 10:52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各族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向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和保卫祖国、建设国家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上午10点,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中收看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的现场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静心观看,认真聆听,神情庄严肃穆,整个情感都深深地融入到了活动现场,其间来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也自觉的加入到观看的队伍中。按照活动流程,全场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默哀致敬,充分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通过收看此次活动,师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再次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情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