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市路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学史增信,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6: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整合校企党建资源,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天津市路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学史增信,勇担使命”为主旨的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路桥工程学院与天津市路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拥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实训室建设、课题研究、课程体系优化、教材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广泛交流,共同为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与力量。已有近百名学生在路驰的培养与帮助下快速成长,充实了企业一线队伍,为企业带来活力和发展。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以支部共建平台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心聚力的作用,努力构建“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业务互动、双向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携手开展“学史增信,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思政部张继艳老师为与会党员带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