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亲语连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16:38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路桥分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配合学院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日在2号教学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亲语连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教育读本,并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守清廉、树家风”主题党课。教育引领支部党员教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百年党史中传承优良家风,从红色家风中坚定理想信念,倡导广大党员教师做清廉家风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随后,支部举行了“亲语连廉”作品展。展出作品来自支部党员干部、教师及家属,共计21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积极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

7580f8ed1888b9b7d06dbaa9e5f6231 45ce0ec12ebff2b2f06c168e910741c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