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赓续百年荣光 不负时代使命——思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2022-04-01 17:59  

集体学习


2022年3月31日,思政部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学习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学习采取了原文接力诵读和讨论发言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始终坚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向前进,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思与行微文发布


思政党支部一直以来,在不断创新支部学习的方式,探索将支部学习与立德树人有效融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师生头脑,支部组织了“不忘百年奋斗路意气风发向未来”交院师生共同诵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活动和“清风倡廉”云诵读活动。师生共读决议,共谈学习感受,共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共同为了强国梦想,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