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2022-06-21 18:2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6月20日,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回望来路,再启新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声音铿锵有力,精神昂扬向上,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出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会上,党员们分享着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着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使自己进一步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的祝福既温暖又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党旗添光彩,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