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寻足迹、忆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4 17: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党员牢记时代责任,赓续红色血脉,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路桥工程学院党支部于8月23日组织支部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寻足迹、忆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为陈娟、华英杰、史洪江、刘秀娥、吴志祥五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李婧代表学院党委为5名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卡和生日寄语。史洪江和刘秀娥作为代表分享了生日感言,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立足岗位,继续奋斗的决心。

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支部在活动中为每位党员送上一本刘少奇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并在庄严肃穆的平津战役纪念馆广场举行了一场读书会。华英杰做了读书分享。

522535619146978951 24b606d027f34c6eb82b04361179681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透过一张张承载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感悟老一辈革命者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

b0b415d6cb500a5eb39e6e93e7c7740 b9515b438aa42a1770a14f4cc4c1f18

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铭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徽章一份承诺,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要求全体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