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熔铸忠诚师魂——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2-10-01 10:59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支部教师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进一步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中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追思英烈事迹,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熔铸忠诚师魂。

直播现场,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在观看直播过程中,支部教师全体肃立,与天安门广场献花篮仪式同步:唱国歌,向人民英雄默哀,跟随直播镜头瞻仰烈士纪念碑,大家追古思今,缅怀英烈,共同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直播结束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热泪盈眶,感触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