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庆盛会 筑清廉 树新风——机关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8 18: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共同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机关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组织开展“庆盛会 筑清廉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松霞同志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通知要求,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和师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笃行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支部举办了廉政主题教育月获奖廉政作品颁奖仪式,其中席琨老师教师组(美术)一等奖、姚学颖老师教师组(美术)三等奖;读者协会学生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其中杨碧云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张馨心、赵志敏、鲁明宇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王嘉文、金婧冉、韩银芬等六名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筑牢了广大师生崇廉尚洁的思想意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和积极践行“三个务必”,做到“六个必须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