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喜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政党支部获评2021-2022年度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
2023-02-28 13:56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印发《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的通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支部“扎根津沽大地讲好新时代‘津彩’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被命名为2021-2022年度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

思政党支部2022年获批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多年来,支部贯穿“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条主线,创新支部组织生活载体,积极探索“菜单式”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支部以“强国建设天津实践调研、党的经典文献研读、学术讲座研练、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实践、红色实践研修、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多主题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的 “三点一线”主题党日活动菜单,精心策划开展了“扎根津沽大地讲好新时代‘津彩'故事”等一系列富有思想性、教育性、实践性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特色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和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有效融合,锻造了党建+铸魂育人红色品牌,发挥在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中的头雁效应,今后,支部将持续推进领航支部建设,在交通教育主战场逐梦前行!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