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交通强国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思政党支部与天津市交委轨道交通处党支部、轨道中心轨道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形成“资源共享、党建协作、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党建新思路。

温誓词 永葆党员真本色

2月23日下午,在地铁10号线财经大学站会议室,三个支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永葆政治本色,始终砥砺前行。

谈经验支部共建促共赢

柴大胜、熊晖、刘春媚三位书记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进行支部党建工作介绍,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头作用进行交流。同时围绕如何充分利用支部的党建资源,共同开展支部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不断拓展共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深入探讨,以期共同提高党支部在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共体验 感受智慧城轨新成果

座谈后,三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地铁10号线环宇道智慧车站。通过参观智慧示范车站,亲身了解了大数据、AI、5G、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如何与车站运营场景充分融合,感受天津践行“建城市未来,享美好生活”,建设更加绿色、智慧、便捷的天津智慧城轨建设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相关企业、社会组织、新业态等基层党组织协同开展,实现了在领域上的拓展。三个支部通过共建推动主题党日“功能”更强,更具磁性。同时,改变以往只是坐在会议室开会、座谈等传统形式,注重用好实境、实景、实体参与等多种形式,实现了空间上的拓展,做到从“关门搞活动”到“开门走出去”的转变,提升党员的学习体验感和代入感,引导党员在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兴化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