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观影铸魂守初心 踔厉奋发促发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1 10:01  

为深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丰富我院教师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中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3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铸魂守初心踔厉奋发促发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组织观看的红色电影是《让这首歌作证》。一曲传唱至今的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舞和激励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行。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谨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英勇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新征程上树立更高远的目标,敢于面对更艰巨的挑战,发挥出更饱满的干劲。走出新成绩、发挥新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师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