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教学一支部教职工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3-03-17 10:14  

 

教学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响应学院号召,组织支部内6个职能部门教师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教师们立即行动,积极响应。2023年3月16日上午捐赠了第一批共计460余册。这些图书涉及文史哲等多个类别和专业,丰富了学校图书馆藏书,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的阅读选择和学习资料。

杜庆书记表示,教学一支部将大力支持图书馆的工作,希望这些书籍能够被广泛地利用,为学院的教学和研究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后续还会继续调动教师积极性,参与图书捐赠活动。图书馆馆长侯松霞感谢教学一支部组织的捐赠活动,表示将妥善收藏和管理这批书籍,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和服务。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