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2023年党课开班仪式
2023-03-17 14:31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月16日在学校十四多媒体顺利举行。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党课初、中级班119名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李萌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阐明了本次党课培训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习重点、加强学风建设等要求。二是由徐娜同志介绍2023年党课培训班方案,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由培训班21级学生代表邓媛爽同学进行发言。她表示:“青年学生是党的未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接过时代的交接棒,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刘宝生同志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端正动机,明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在理论和实践中知行合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