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党建引领 校企共育
2023-03-09 14: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化校企合作交流,3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与东昌汽车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校企双方总结了近年校企合作成果,并就企业对人才的能力需求、分院校企工作的未来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授牌环节中,双方表示将不断完善教师企业实践体系,培养更多“双师型”优秀教师。此前,汽车工程学院与津汇通集团也建立了教师企业实践基地,达成了教师企业实践意向。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基层支部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