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3-03-18 13:56  

3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在5-4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高亮等4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宝生同志主持会议。

高亮等4名同志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对自己申请入党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4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4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刻苦钻研,成绩突出,能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同意接收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4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

新党员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高亮等4位同志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工作作风,时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