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榜样引领 薪火相传—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3-26 14:07  

3月25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形式学习收看、交流研讨,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

老师们表示:“榜样的事迹使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想答好时代给我们的考卷,就要时刻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榜样’为梦想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刻苦钻研,践行使命担当,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