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志愿服务榜样引领
2023-03-28 14:1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经管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抓实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载体,带领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部组织大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回顾三月,支部先后组织中共党员教师、团员青年带领分院师生群众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月初,支部组织教师们开展“我为分院做点事”——春季开学卫生清整大扫除,清理排查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营造洁净安全的分院教育教学环境。月中,分院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们开展以“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红桥区涟源里社区,积极为居民们讲解防诈骗知识,清扫社区楼院。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又传递了暖心正能量。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忘雷锋之志,传承发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充分展示经管师生的良好风貌。

涟源里社区党团共建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我为分院做点事——卫生清整大扫除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