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科管办举办《课题开题报告写法》专题讲座——教学第一党支部“服务基层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六
2023-04-15 10:23  

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继3月17日开展的“服务基层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教师科研规划与课题申报规范》专题讲座之后,应广大教师要求,于4月14日开展了又一次针对性科研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初次立项的校级课题申报人、立项后撰写开题报告遇到困惑的教师。讲座从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涉及的难点、重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以及结合申报书容易论述不清的部分展开经验分享和案例分析。近20名教师参加讲座并对科研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