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岗位实习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教学第一党支部“服务基层 共创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五
2023-04-08 10:56  

4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岗位实习安全管理,避免岗位实习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岗位实习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孙希月、唐东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岗位实习的相关情况,对近五年岗位实习过程中所发生的安全生产案例进行了分析,对学生岗位操作安全、实训生活安全、契约责任安全及交通安全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是学生岗位实习管理的重要一环,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实习安全责任意识,在遴选企业上要有“火眼金睛”的警觉度,随时关注企业的情况。对待学生上要秉持“寸草之心、仁爱之度”,充分体现学校和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怀。各二级学院要坚持举一反三,勇于面对问题,认真查漏补缺,紧抓实习安全,牢固树立并努力实现实习安全“零事故”目标。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