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教务部(项目办)举办《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与发布》专题讲座——记教学第一党支部“服务基层 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三”
2023-04-25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助力学院教师发展,2023年3月24日在教学第一党支部的统筹指导下,教务部(项目办)对部分专业教师开展了《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与发布》专题讲座。

教务部(项目办)副主任杨立佳围绕课程建设要求、在线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发布、在线课程管理、在线课程申报等五个方面,结合我院教师在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为20余位专业教师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与教师们在课程资源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受到分院部教师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