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经心关爱感恩有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6 10: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恰逢五月母亲节,分院党支部联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经心关爱,感恩有您”的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分院全体教师及企业党支部领导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孙艳书记高度评价了分院往届实习毕业生在企业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双方可以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为学生实践锻炼、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合作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革命先辈影视片《伟大母亲赤胆巾帼赵一曼》,致敬英烈,传承优秀家风,把爱国教育与孝爱感恩紧密融合。

分院党支部书记刘扬在观影后讲到:母亲是一个充满力量的角色,在家庭中所起的往往是主导和核心的作用。分院教师们要继承发扬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注重好家教、传承好家训,营造良好和谐的家庭氛围。随后共建支部田老师为教师们送“福利”分享夏季护肤保养秘籍,大家齐动手绘制手工DIY团扇。大家畅想发挥,其乐融融,创作出各自独具特色的团扇作品。

本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将爱党爱国、传承良好家风、感恩母爱亲情三部曲连接起来,既温馨又充满教育意义。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与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切实打通联系、服务、凝聚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带领干群攻坚克难、担当奉献,助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日活动现场

红色影片赏析

护肤常识讲座

老百姓大药房孙书记讲话

团扇制作

支部共建合影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