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政府采购违法问题案例学习
2023-12-28 10:52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招标采购工作,基础教学部于2023年12月27日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就(津教财函〔2023〕140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违法问题案例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王风丽带领大家认真分析采购活动中为谋求特定供应商中标、成交或者排斥其他供应商的串通行为、未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中标或成交后无正当理由拒不与采购人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规避政府采购行为、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等违法行为,重温相关法律法规,拓展日常业务中常见疑问及应对政策,“以案说法”增长眼界,直面问题,坚定自信,让法律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结合下一年度的相关工作,支部书记王风丽要求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自我监督,坚守清正廉洁。

本次学习增强了部门人员对政府采购领域内串通投标的法定情形和法律责任和违纪违法行为的认识,做到以案为镜、对照反思,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