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工作动态  支部风采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思政党支部开展“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当好铸魂育人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5 11:00  

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党的理论宣传,思政党支部开展“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当好铸魂育人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2日,思政党支部邀请学院特聘思政课教师市委宣传部蒋申超博士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专题讲座。讲座中,蒋申超博士以生动翔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讲好思政课,增强主流意识形态认同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支部党员教师杨杰与徐立业也就如何做好基层宣讲和蒋申超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也邀请了新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的思政教师在线共同参与。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深刻领悟到意识形态工作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增强青年主流意识形态认同,是思政教学的重要内容。思政课教师要通过教学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增强青年学生主流意识形态认同,提高同错误社会思潮进行斗争的理论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党委工作部   邮政编码:300380
电话:022-87912136  传真:022-87913106